四川江油市居民張兵一家網路行銷這幾天都處在無盡的悲痛當中,他們家三歲的女兒在10月19日不幸夭折。張兵說:導致他們愛女離世的原因,竟然是自家汽車的天窗。張兵稱,當他與朋友在車內聊天時,女兒被天窗夾住,後搶救無效死亡。
  據張兵介紹,10月19號,張兵開著車,帶著女兒靈靈從綿陽返回江油老家,在路上他碰到了一個熟人,於是停下車閑聊起來。悲劇由此發生。他當時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他的朋友坐在副駕位置,靈靈的腳就踩在駕駛和副駕之間的檯子上。因為靈靈平時就喜歡玩天窗的開關,也喜歡把天窗打開著,把頭伸出去。然而就在前後不過5分鐘的時間里,意烤肉外發生了。
  靈靈的父母在後悔自己沒關鍵字監管到位的同時,認為汽車的天窗設計有缺陷。24日,張兵找到經銷商要求索賠。他找到出事汽車在綿陽的4S店,維修人員初步檢測,該車天窗帶有防夾功能。
  天窗既然帶有防夾當鋪功能,為什麼孩子的脖子被夾住後,天窗沒有及時打開呢?張兵質疑汽車設計有問題。目前,汽車製造商已經派出技術人員前往張兵的家進行勘驗,同時也派出人員對張兵一家進行安撫。據華西都市報
  (原標題:車內關鍵字行銷與朋友聊天 女兒被天窗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