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舉起孟昭文的手,支持背書孟昭文競選連任。(美國《僑報》/鄒斌 攝)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圍繞劉醇逸挑戰孟昭文競選國會眾議員的傳言3日終於有了定論,前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3日在法拉盛宣佈背書支持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競選連任。劉醇逸稱,他和孟昭文相識7年之久,孟昭文取得的成績令她感到驕傲。
  孟昭文稱,自己從兩年前準備競選國會眾議員,劉醇逸就是第一個為其送上鼓勵和支持的人,劉醇逸在第一時間宣佈支持自己,令她感到十分高興。而相信劉醇逸創造歷史的腳步不會停止,她期待劉醇逸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並希望未來和他緊密合作,服務社區。
  劉醇逸稱,他和孟昭文相識7年,兩人彼此非常瞭解。他肯定了過去一年中孟昭文所取得的成績。劉醇逸說:“她是一名鬥士,她為了皇后區選民的需求而戰,孟昭文一直積極倡導教育、健保、移民權益等福利。”劉醇逸舉起孟昭文的手,給予孟昭文背書支持,兩人相對而笑。
  孟昭文稱,4日起競選辦公室開始收集聯署簽名,這是目前的首要任務。孟昭文表示,任何潛在對手都必須經過聯署簽名,達到聯署簽名要求後,才能成為真正對手。而無論對手是誰她都對自己和競選團隊,充滿信心。
  據瞭解,全美國任何州的支持者均可郵寄抬頭為“graceforny”的支票至華盛頓Frost Group,LLC. 3701 Porter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16。支持者向孟昭文最高捐款額度為一人五千兩百元,其中初選最高兩千六百元,普選最高兩千六百元。單位公司不允許捐款。
  而對於劉醇逸未來的政治去向,劉醇逸仍然避而不答。對於傳言劉醇逸可能挑戰第七選區國會議員西語裔政壇老將維樂貴絲(Nydia Velazquez)和第十二選區國會議員馬隆尼(Carolyn Maloney),劉醇逸都沒有正面否認。
  劉醇逸表示,他目前在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學院(Baruch College)教“市政財務(municipal Finance)”的課程,作為一個47歲的中年人,13歲兒子的父親,他很享受目前教書和陪伴家人的時光,“如果未來有機會,我可能會做點什麼。”但他稱未來並不是現在。
  劉醇逸2009年成功當選紐約市歷史上首位華裔主計長,孟昭文則在2013年成功當選紐約州歷史上首位華裔國會眾議員,兩人均為華裔在美參政的標誌性人物和代表。(鄒斌)  (原標題:劉醇逸背書支持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競選連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