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青羊檢 記者 吳憂)制服、警帽、肩章、臂章、警號……17歲少年扮成特警,卻幹上了交警的活兒,在街頭攔下未系安全帶的出租車師傅,要罰款,卻被火眼金睛的出租車師傅識破。4月4日,成都市青羊檢察院對外通報,涉案少年向某某已被警方擋獲,昨日已被批捕。
  3月20日21時許,犯罪嫌疑人向某某(17歲)穿著事先準備好的特警制服,預謀以查處交通違法騙取罰款。向某某行至金牛區沙灣東一路中段,通過觀察守候,叫停一輛車牌號為川ATY670的出租車。向某某對出租車司機鮑某某謊稱自己是特警,以鮑某某未系安全帶為由,收繳了鮑某某的駕駛證,欲處罰鮑某某並提出要扣除其駕駛證3分且罰款200元。後來,由於群眾圍觀,向某某謊稱要出租車司機鮑某某隨其前往交警一分局處理,以便在途中“私了”騙取罰款。
  在行駛途中,司機鮑某某經過交談,懷疑向某某系假警察,當車行至青羊區東城根下街時,鮑某某向110巡警報案,巡警當場將犯罪嫌疑人向某某擋獲。
(原標題:假扮特警客串交警 17歲少年“聰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