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頓愛華)馬上就是“六一”+端午小長假了,本報旅游俱樂部聯合東西湖如意生態園為小朋友特別定製“六一”果“識”之旅,不打算遠行的朋友趕快為寶寶報名吧,名額有限。
  旅行是最好的教科書,如意生態園的果“識”之旅讓寶寶們在玩中學,學中玩。走進“奇異蔬果世界”生態栽培大棚,一定會被各種珍奇觀賞蔬果花草吸引;而小橋流水、亭台館閣的生態景觀餐廳仿佛熱帶雨林,近百種珍奇植物等待孩子們去認識。本報還特別安排生態園種植人員進行科普小講座,併在採摘大棚內體驗採摘的樂趣。
  另外,請參加 “最萌如意寶寶攝影”比賽,1歲-12歲小朋友,在游玩如意生態園時拍的各種萌照都可以發給我們(郵箱455384514@qq.com)。我們將從中評選出“十佳優秀萌寶”,分別獲得如意園價值168元禮包一份。
  活動時間:6月1日
  活動價格:68元/人(含門票、專車、導服、保險,3歲以下兒童免費)
  咨詢電話 :82438385、87232702
  自助游咨詢電話:02783258900(市民自助游如意生態園,門票買一送一)  (原標題:“六一”帶寶寶來趟科普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