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提質後的武陵大道全景
  紅網常德站6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黃剛)6月23日,記者從常德市武陵區住建局瞭解到,武陵大道美化加強工程已經啟動,今年共有19棟單體建築納入提質項目,全部採取設計變更方式,現已經開工並完成10棟建築的提質工程。
  武陵大道美化工程於去年9月份開始籌備,到今年元月份已經全部竣工。美化工作主要是對武陵大道及兩側臨街建築物共85棟進行重塑、提質和清洗,同時改造防盜網、空調架、捲砸門、拆除各類廣告牌、更換門店招牌。
  今年納入美化提質的19棟建築物全部採取設計變更方式進行改造,現開工並完成10棟建築的美化提質工作。武陵區住建局局長童狄表示,剩餘的9棟建築將在全省新型城鎮化工作會議召開之後,在統一進場施工。  (原標題:常德:武陵大道今年19棟單體建築納入美化提質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