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保銘主持傳達學習習總書記有關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時要求
  嚴格履行“一崗雙責” 確保反饋問題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著落
  蔣定之李憲生出席於迅列席會議
  本報海口7月25日訊(記者郭嘉軒)25日下午,省委書記羅保銘主持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巡視情況彙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對中央第七巡視組反饋意見的整改落實工作。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巡視情況彙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與會同志結合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談了認識和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高度,對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嚴峻形勢作出了新的論斷,嚴肅指出了存在問題的嚴重性和危害性,充分體現了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體現了對反腐敗鬥爭堅定不移、擲地有聲、一以貫之的懲戒力度,為我們搞好整改、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指明瞭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各級黨員領導幹部必須破除任何思想上的彷徨和行動上的徘徊,深刻認識中央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判斷的正確性,深刻認識用好巡視成果和改進巡視工作的緊迫性,堅定自覺地把中央的要求轉化為具體行動和實際成效。
  會議通報了中央第七巡視組《關於對海南省巡視情況的反饋意見》。會議強調,巡視工作是一把反腐利劍,是黨內監督的戰略性制度安排,整改落實沒有退路,全省上下必須高度重視,把抓好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的整改落實作為當前頭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務。各級黨委(黨組)書記,作為整改第一責任人,要嚴格履行“一崗雙責”,態度認真、落實較真,做到整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會議決定成立“省委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領導小組”,圍繞四方面開展工作:統一領導、全面組織實施我省整改落實工作;根據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結合海南實際,研究制定整改責任分工方案;研究決定整改落實工作涉及的重大決策和工作部署,並協調解決相關困難和問題;適時向中央巡視辦報告整改落實工作進展情況。會議還審議通過了《中共海南省委關於中央第七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的整改工作方案》,並對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進行了調整。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培養選拔年輕幹部工作座談會和全國幹部監督工作會議精神。會議指出,十八大以來中央在幹部管理、監督、使用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要求、辦法和規定。各級領導幹部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為官理念,用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內心,不斷提高應對各種矛盾和複雜局面的能力和智慧。
  會議通報了中央紀委《關於給予冀文林開除黨籍處分的通知》,並研究了其他事項。
  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省委副書記李憲生,省委常委肖若海、許俊、馬勇霞、李秀領、毛超峰、孫新陽出席會議。省政協主席於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符躍蘭,以及其他省級領導和各市縣黨委、各有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原標題:羅保銘:確保反饋問題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