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去年10月酒駕遭警方攔檢,沒想到司機不但拒絕酒測,還企圖強吻男警,9日被依酒駕及妨害公務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這名司機去年10月份,因到友人家中喝酒吃飯,開車返家時因喝得太醉,決定停在路邊睡覺,但有民眾查覺男子停在路邊許久,擔心發生意外因而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現場聞到濃濃酒味,要求司機酒測,沒想到司機拒絕酒測還大聲咆哮,警方拿著酒測儀器靠近時,司機竟企圖強吻警員的嘴唇,警員情急之下用手阻擋,司機還呼了警員一個巴掌。
  最後在其他幾名警員的支援下才制伏酒醉的司機,並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方法院審酌司機犯後態度良好,且自知酒醉停在路邊休息,加上須扶養家人,經濟壓力龐大,因此依酒駕及妨害公務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新北出租車司機酒駕拒酒測企圖強吻警員遭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