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近日
  地點:天河區楓葉路
  記者幫收C all:緊鄰住宅小區,緊貼公共單車站,天河區楓葉路一處路燈柱子被撞彎腰,因遲遲無人處理而引來投訴。近日,廣州天河楓葉路有住戶反映,在靠近信華花園東門、楓華苑單車站旁,有一個10多米高的燈柱不久前被撞,底部已被撞扁,燈柱明顯傾斜,隨時都有倒下危險。
  市民陳姨住在天河信華花園,她每天從東門出入小區,在每日必經之路上,有一根路燈柱子已明顯彎折,每天過往行人很多。讓其擔心的是,這根燈柱就在公共單車站內,早晚有很多人在此借車、還車、鎖車。她還觀察發現,這根燈柱起初沒這麼彎,最近一周傾斜更明顯。
  “這可是金屬燈柱,萬一倒下砸到人、砸到車,後果不堪設想。”陳姨透露稱,她和幾位鄰居先後向小區物管、公共單車站反映過,但對方都稱不歸自己管,就連居委會、街道辦也視而不見,她還好心在燈柱上貼了警示紙條,但沒過兩天就不見了。
  昨日,南都記者來到天河楓葉路,在楓華苑公共單車站內,找到了這根白色燈柱,原本圓形的金屬柱子,其下半截已被撞扁,甚至彎成一塊鐵皮狀,很難撐起上方沉重燈柱。該燈柱傾斜方向,恰好是單車站及人行道,路過行人不時避讓。(南都記者 單小亮)
  結果:市路燈所表示將排查
  根據現場情況得知,這根燈柱原有兩盞燈頭,但目前均已損壞,沿途同類路燈亦有不同程度損壞。據市路燈所方面表示,目前無法確定該路燈歸屬,將儘快派人前往排查,若確屬路燈所管轄範圍,將立即給予搶修。  (原標題:撞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