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總統約瑟夫·拜登的小兒子亨特·拜登因可卡因檢測呈陽性,今年早些時候被開除出海軍預備役。
  一些瞭解事態進展但不願公開姓名的人士16日說,這次毒品檢測是在2013年6月進行,亨特的可卡因檢測呈陽性。
  海軍發言人瑞安·佩里證實,亨特今年2月被開除出海軍預備役。因隱私方面的法律,佩里拒絕提供更多細節,“就像其他低級別軍官的情況一樣,根據隱私權法,不會發佈有關亨特少尉被開除的細節”。
  佩里提及,亨特2012年開始作為一名海軍預備役軍官,軍銜是少尉,2013年被派往弗吉尼亞州諾福克一公共事務部門任職。
  亨特現年44歲,是一家投資企業的合伙人。就被開除一事,他表示後悔。“能在美國海軍服役是我一生的榮耀,我深深感到後悔,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難堪,”他在一份經由律師發佈的聲明中說,“我尊重海軍的決定。感謝家人的愛和支持,我將繼續前行。”
  拜登辦公室方面拒絕回應媒體記者,說如果有請疑問找亨特的律師。
  拜登的大兒子博·拜登現為特拉華州檢察長,曾作為特拉華州國民警衛隊上尉在伊拉剋服役一年。
  李良勇(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拜登之子涉嫌吸毒被開除海軍預備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