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縣蘇區廣場。)
  紅網汝城10月22日訊(通訊員 朱忠達 廖井玉)10月21日,投資676萬元、占地面積約10000平方米的湖南汝城縣蘇區廣場全面完工。
  汝城縣位於湖南省南部,地處湘、粵、贛三省交際,是革命老根據地。1932年5月1日,中央紅軍西路軍攻占汝城集龍,併在集龍成立了汝城革命委員會,開闢了中央蘇區新區域。為紀念這一重大歷史事件,去年汝城縣委、縣政府決定在集益鄉集龍墟興建蘇區廣場。汝城縣蘇區廣場位於汝城縣集益鄉集龍墟,是中國郴州國際(溫泉)休閑旅游文化節開幕式50個重點項目之一。項目總投資676萬元,占地面積約10000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蘇區廣場、中央紅軍西路軍轉戰汝城紀念碑及相關配套設施。
  蘇區廣場的建成,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汝城縣新形勢下的黨史工作,豐富黨史教育形式,增強愛國主義教育效果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並將有力地推進汝城的紅色旅游資源開發。  (原標題:汝城縣蘇區廣場全面建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