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常鑫)聊城11個月大女嬰子萱體內被扎入16根鋼針,在京手術取出12根後返家。昨天,女嬰來京複查,醫生稱其恢復很好。
  昨天下午2點左右,女嬰在北京兒童醫院門診外科接受複查,醫生檢查後表示,女嬰體表傷口恢復很好。由於子萱昨天中午已進食,不能在當日接受腹部超聲檢查,檢查時間更改為今日上午。隨後,該院外科換藥室醫生將子萱傷口留存的兩處縫合線拆掉併為其換藥,子萱體表最大的傷口位於右側腰腹部,長度近10釐米。
  據子萱父親範先生介紹,子萱出院返回老家後一直胃口不錯,“一天三頓都吃得不少”。
  範先生表示,他回家後已經知道了子萱舅媽服農藥自殺的消息,但是範先生稱他並不相信孩子的舅媽是凶手。範先生表示,自從子萱出院自己返回聊城以來,警方並未告知最後的破案結果。
  昨天下午,記者就案件偵破進展先後致電聊城市公安局和該市高唐縣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但並未得到答覆。  (原標題:被扎16根鋼針女嬰來京複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