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2月23日訊(通訊員 諶芸)12月22日,寧鄉縣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陳永高到安化縣考察安化黑茶產業。安化縣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鄒雄彬、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偉群、副縣長胡能華、縣政協副主席劉化陪同考察。
  為深入瞭解安化黑茶,陳永高一行先後來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廠有限責任公司、湖南建玲實業有限公司和安化久揚茶業感受黑茶獨特的製作工藝及茶葉清潔化生產。陳永高一行詳細查看了茶葉的生產流程,對生產車間匠心獨運的流水線設計與富有特色的生產操作產生了濃厚興趣。
  白沙溪黑茶博物館是安化黑茶的歷史濃縮版,這裡集中展示了安化黑茶的發展歷程。博物館工作人員向陳永高一行熱情的介紹了白沙溪茶廠源遠流長的發展歷史。陳永高對安化黑茶產業近年來所取得的長足發展表示欽佩,認為安化有很多值得借鑒的經驗,兩地可以加強聯繫,加強合作。  (原標題:寧鄉縣縣委常委陳永高到安化縣考察黑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