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婁底訊 12月9日中午12時10分左右,婁底市星海名都發生一起墜樓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據當地相關部門初步調查,死者姓李,女,15歲,婁星區長青辦事處人,居住在新市政府附近,在婁底一中高二就讀。12月9日中午12時左右,從一中對面星海名都大廈墜樓,有市民立即撥打120。醫務人員趕到後,發現孩子已無生命特征。
  據婁底一中主管教育教學的朱副校長介紹,死亡的女生李某是一個走讀生,她是中午下了第四節課後,走出校門的。
  “中午的時候,正好換座位,11時57分,她上了一趟廁所,下課後,就出了學校。”朱副校長說,中午12時04分,女生的父親還和她通了電話,12時10分左右,這名女生就從一中對面的星海名都大廈墜樓身亡。
  朱副校長說,女生性格內向,學習成績一般。
  李某的班主任劉老師說,第四節課是歷史課,中午調座位其實就是一個組一個組地對調,當時李某並未有任何反應,“性格有點抑鬱,我們一直鼓勵她跟同學和朋友多交流。”劉老師說。
  婁底110指揮中心也證實了12時10分左右,接到了女生墜樓報警電話,後通知了民警趕到現場。
  記者隨後聯繫了長青派出所,一名自稱姓謝的民警不願透露情況。
  事故發生後,相關部門正組織婁底一中和死者家屬就相關善後事宜進行面對面協商,具體死因正在進行核查中。相關街道辦事處正在積極配合做好相關協商工作。 記者陳斌
  (原標題:婁底一高二女生墜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xg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